叁佰岁

少年你不要太猖狂.上

文\叁百

#人设属于虫爹,ooc属于我#  

#蜜汁时间线#

#伞修伞#  #私设如山#

#新人拜圈#

 

(三)

 

浮空弹。超短cd的以命抵命。神枪手射击声震耳欲聋伤害转瞬即逝。子弹出膛。

落花掌。斗者意志下的最终一击。战斗法师火焰般的魔法斗气化身为龙。却邪刺出。

 

荣耀。战斗法师‘一叶之秋’的屏幕亮了起来。

 

[不好意思,最后一击又是我的] 叶修勾起笑意,手指缓缓地移开鼠标,慢条斯理地开口,语气带着轻浮和毫无诚意的抱歉意味,呵,不止一点点的欠扁。

 

[靠]苏沐秋的手还停在神枪手大招的按键上,正准备砸键盘,可看见网管向这边看过来,只好悻悻作罢,侧过脸瞟见叶修那张神采飞扬的脸,忍不住咬牙切齿地骂了一声。从长裤口袋里摸出一本小学生用的练字本,在‘叶修胜利’那一列上恶狠狠地加上一笔。哇靠,叶不羞这厮居然已经赢了474次了。

 

[我会承认我只赢了318次么。垃圾] 苏沐秋嘟嘟囔囔着。

 

[嘿,我赢了多少次了] 叶修笑眯眯地凑过来,戳了戳苏沐秋金棕色头发下鼓起来的脸。

 

[切,才400多次而已] 白眼。

 

[不知道你有生之年,有没有可能超越我啊] 

 

战斗法师特地提起语气挑逗神枪手。

神枪手倔傲地斜撇了一眼神枪手。

四目相对。

眉眼如画的神枪手微昂起头,侧过身子,将同样好看的手摆成枪状抵在战斗法师白净的额头上,英姿飒爽的第一神枪举起了冰凉的枪口,杀机浮现,掌控全局。

 

[少年你不要太猖狂,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]

 

(四)

[沐秋]

[啊?诶]

[你脸好红]

[···靠!]

TBC.

评论

热度(9)